博客年龄:17年0个月
访问:?
文章:304篇

个人描述

希望我幸福的口袋能装满你温馨的祝福!
▲║快乐总是与宽厚的人相伴║▲
◇║财富总是与诚信的人相伴║◇
★║智慧总是与高尚的人相伴║★
◇║魅力总是与幽默的人相伴║◇
▼║愿所有的美妙都与你相伴║▼

女人谨记:一定要吃好玩好睡好喝好.一旦累死了, 就有别的女人花咱的钱, 住咱的房, 睡咱的老公, 泡咱的男朋友, 还打咱的娃.........

面对这个病态的社会,我流泪了!

2007-03-30 00:09 阅读(?)评论(0)

 文/静女珂儿

  

  [提要]疯狂“追星”的杨家独女杨丽娟,自1994年开始迷恋刘德华后,便一直无上学、无工作,全职做追星族,其双亲为达成女儿心愿,不惜倾家荡产,卖屋卖地及借贷,其父去年为让女儿筹募旅费,想到卖肾,后来因不合用作罢。如今,杨丽娟已成功得见偶像刘德华,可是却不满足于只与偶像留影纪念,隔日,其父跳海自杀,留下遗愿,竟是希望刘德华再见女儿一面……

  为追刘德华,杨丽娟苦苦等待12年,在这疯狂的背后耗费了青春,倾尽了所有,托死了自己的父亲,只留下世人辛酸慨叹的眼泪。为了实现追星梦,竟付出这样的代价,太令人匪夷所思了。原本可以是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如今却支离破碎,怎不让人心寒?

  杨丽娟,作为一个女儿,你太自私了!你怎么可以让你的父亲为了你不惜卖肾甚至债台高筑,只为了满足你见上华仔一面的夙愿?

  杨父,作为一个父亲,你太糊涂了!你明知道自己的女儿做的不理智,为何还要支持她甚至不惜用生命的代价来体现一位父亲对女儿无私的爱?

  社会,你的责任又体现在哪里?明知道孩子追星已走入病态,为何采取漠然视之的态度,不采取行之有效的方法给与治疗?

  杨丽娟病了,杨父病了,社会病了!

  悲剧之后的质问永远代表着一种脆弱。我无语,我流泪了,我的心在滴血,我一个人躲在暗处痛哭,我庆幸自己还会流泪,心还会滴血,一个人还会痛哭,我的灵魂还没有麻木!

  农民工刘明明暴风雪中受重伤,警车绕道走,120见死不救,刘明明最后死亡。人性,什么时候,你竟变得越来越冷漠?

  深圳10岁女孩被强奸致死,还让女孩尸体跪地。罪犯,对一个10岁女孩,你又如何下得了手,你自己没有女儿么?

  兰州舞吧批量提供廉价性服务,白天聚众淫乱,安全套扔了一地。人啊,你们的尊严、廉耻都被狗吃了么?

  杨振宁夫妇穿情侣装十指紧扣献身香港,结婚两年多仍然恩爱非常。这么不正常的婚姻也要拿来向世人炫耀么?

  梁朝伟出走了,梅婷离婚了,宋丹丹离婚了,下一个又会是谁?还有几个家庭还没有因为出轨而离散?

  。。。。。。

  新闻啊,什么时候让观众看到一点黎明的曙光,让那些免疫力弱的人不再病下去了呢?

  整个社会都病了,我流泪了!我的呼声很微弱,我无力拯救,我发现自己也病了!

 

 

  最后修改于 2007-04-06 10:48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