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1个月
访问:?
文章:304篇

个人描述

希望我幸福的口袋能装满你温馨的祝福!
▲║快乐总是与宽厚的人相伴║▲
◇║财富总是与诚信的人相伴║◇
★║智慧总是与高尚的人相伴║★
◇║魅力总是与幽默的人相伴║◇
▼║愿所有的美妙都与你相伴║▼

女人谨记:一定要吃好玩好睡好喝好.一旦累死了, 就有别的女人花咱的钱, 住咱的房, 睡咱的老公, 泡咱的男朋友, 还打咱的娃.........

爆笑超冷的囧人糗事, 笑抽了别找我!!

2013-08-17 13:08 阅读(?)评论(0)
爆笑超冷的囧人糗事, 笑抽了别找我!!!
有一天,小明去学校。同学们说他的脸像屁股。小明很伤心的跑了出去。来到了一口井边上。他把头伸到井里想看看自己究竟是不是真的像屁股。正当他把头伸进去时,井底的挖井工人突然朝他大喊:“你TM敢往下面拉屎你就死定了!!!”
 
一女人领着狗去看兽医。医生说:“您这只贵宾犬…”“对不起”女人打断医生的话:“请你尊重点儿,不要叫他‘犬’,他是我宝贝儿子。”医生说:“请问你儿子多大了?”“9个月.”“请问你儿子哪不舒服?”“他最近心情不好,总喜欢咬人。”“请问你儿子以前打过‘狂你儿子疫苗’吗?”
 
教室里,刚下课,一胖子连打了三个巨响的喷嚏。 他感叹:“哎,三个女人同时想我!” 后面的同学幽幽地来了一句:“你妈、你姥姥、你奶奶。”
 
女:我们分手吧。 男:为什么? 女:考试考完了,不用你在图书馆抢位置了。 男:哦,可是我有两张春运的火车票。 女:讨厌,其实人家和你开玩笑的。。。
 
躲在学校厕所里抽烟,发现没有火了。这时候来了一个不认识的中年人,叼着烟,穿着很普通。我问他:“大叔,借个火咯。”他看了看我,就把火借我了。我点着烟正在吞云吐雾,教导主任进来了。他看到那个人说:“王校长,今天怎么有时间来学校啊?”
 
考试时,监考老师走到一同学面前。老师:你在抄什么?同学:我在抄题目。老师:抄题目干嘛?同学:准备补考...
 
带旺财到银行存款,旺财爱干净,在家从不随地大小便,便前都会汪汪直叫。正当我看报排队时旺财汪汪直叫,无奈,只好将报纸铺在地上给他方便。存完款后,一手抱着它一手举着抱着狗便的报纸向外走去,突然一辆摩托冲出,抢走我手上报纸包,我惊呆了!众路人:真可怜!看,人都傻了,有四五万吧?
 
朋友昨天问我,怎么能让狗狗不在家里尿尿?我说你在你家的每个角落也撒上一泡!它就知道那是你的地盘了。。。。这2B今天给我发来短信:【你那办法真的有用耶!】( ̄. ̄)!
 
有天疯狂馋米线,可恰逢刚曝光吃一锅米线相当于吃三只塑料袋!正在纠结,朋友安慰说:没事,去吃吧!你平时吃那么多垃圾,总要吃几个垃圾袋装一下嘛。。。(-_-b次奥,你丫真特么会安慰人。。。
 
李白小时候不爱学习,一天他看到一位老奶奶在河边准备把一根铁杵磨成绣花针。李白大笑:这得磨到什么时候呀!老奶奶说:一天不行,我就磨两天,两天不行就磨三天,只要坚持,总会成功的。李白听了很惭愧,从此开始认真学习。因为他深刻地认识到:不学习,将来就会像那个老奶奶一样蠢。
 
公司一同事买了个杯子,上面印着“我要涨工资”,每每开会都要把这几个字朝着老板的方向放。终于有一天,老板也买了杯子,上面写着“滚蛋”!
 
昨天开车回去,突然从旁边绿化带飞奔出一只白色萨摩。哥反应过来急踩刹车。停车后发现这厮竟然躺在地上了不动了。当时吓得哥满身冷汗。然后这时候出现一位大哥,对着躺在地上的狗狗说了一句:“别装了,都把人家吓着了。”立即, 那可爱滴狗狗竟然爬起来用不屑的眼神看我一眼走了…… 
 
他喜欢上一个在自习室一直坐在他前面的女孩。经过无数次挣扎,他递给女孩一张字条:你好!我注意你很久了,能和你做个朋友吗?就又回去做题。女孩看完,收拾了书本到他座位前问:我要走了,你要不要和我一起走?接下来,他说了一句可能是他一生中说过的最经典的话:你先走吧,我还有道题没做!
 
大学毕业,在一家医院实习。在医师指导下做完一个小手术,心里边回味手术时的一些注意事项,一边低头走出了手术室。这时家属围上来问情况,当时脑子不知道怎么抽了,想起电视里的常上演的情节,于是张口就说了句“我们已经尽力了......”顿时家属们各种哭声,然后我就被处分了,MD。。。
 
医生:你的X片显示你肋骨断裂。 病人:那该怎么办? 医生:没关系,我已经用PS帮你修好了…
 
话说一个村子很多人都长寿,某天,一记者在这个村子的路边上看到一位老人在哭泣, 就上前问:“老人家你高寿?”那位老人说:“95。”记者又问:“你为啥哭呢?儿女不孝?经济困难?”老人摇了摇头说:“今天早晨我起床起晚了,我爸爸打我!!呜呜呜....”记者沉默了5秒钟,吐血身亡。
 
和男朋友聊天,说到兴起,口水四溅,溅到了他脸上。然后他本能地用手擦去。我有点不好意思,但是故意转移重点装作很生气:“干嘛?嫌弃我啊??”他满脸绅士般的笑容说:“没,抹匀!”
 
找女朋友不要要求太高了。又美又会做饭的,那是美的电饭煲。又可爱又永远不会老的是樱桃小丸子。又经济独立又以你为中心的那是你妈。又美又可爱又会做饭又永远不会老又经济独立又以你为中心的是正用电饭煲想当妈的樱桃小丸子。
 
刚刚儿逛超市。忽然一保安对前面一个妹子喝了一声:站住,你衣服里面鼓鼓囊囊的是什么 !沉寂了一下。那妹子哭丧着脸说:肉……
 
“喂,你好”。“五点以后在家等我”。“你谁啊?“我快递。”……
 
青年见禅师:女友总是跟我闹分手,希望大师指点。”禅师笑而不语,抓来一只鸡,在鸡腿上缠根线,他一拉线,鸡立即跌倒,鸡挣扎起来继续走,禅师又一拉,鸡又跌倒,如此反复八次之多。青年若有所悟:“大师您是让我欲擒故纵,放长线钓大鱼?”禅师一笑:“小伙子,我是让你拉j8倒吧。”
 
学校附近有个刀削面馆,我们经常去吃。 有一次去吃面,看见了老板儿子,很小很可爱。 于是逗他:“你想不想吃呀?” 他说不吃。 我问为什么,他说:“妈妈不让吃,太脏。”
 
老婆!快走!船要沉啦!」「老公你先走!我去隔壁救儿子!」「哎呀!来不及啦!你...你...诶...诶你又去哪阿!」「不是来不及吗我把孩子放回去阿。」
 
逛街时一个戴墨镜的乞讨者拦住了我:“帅哥,行行好,我是个瞎子。”我正准备掏钱时媳妇拦住了我:“得了吧,明显就不是瞎子。”我想了想,指着媳妇问他:“这个女的漂亮不?”他看了看媳妇:“漂亮。”我笑着对媳妇说:“没错,是真瞎。”
 
跟朋友闲聊天。朋友问,“你最胖的时候,多重?”我仪态万方地回答道:“一百四。”朋友又问,“最瘦的时候呢?”沉思片刻道:“七斤九两。”“……”

公车上一老叔级别的大声接电话:几百万的活太小了,目前这行情,十几个亿利润也不大,要不这次多弄点库存,五百亿行不,返点多给你点。一车人那个藐视啊。一少妇看不上去了,说:大哥,你今天没坐专机去办公啊。老叔挂了电话好像知道了点啥,连忙解释说:我是印冥币的。
 
刚才在公交车上,忽然听到身后咔咔摇微信的声音。我突然心生邪念,手机调成静音也摇,一看头像正是那货。于是发消息给他:贫道每日一卦。今日算你在9路公交车上,抱一褐色皮包,请尽快下车,否则有血光之灾。然后那货就下车了……
 
表哥被骗去传销有幸逃回来。也不说苦累害怕之类的事。就说在那里男男女女十几个人住一房房间里,男的去洗澡可以叫女的去帮他洗,女的不同意会被打。然后有一屌丝听完后没几天也被骗去传销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